贵州问答

贵州百花药品制造厂在哪?主产品是什么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3 回答:1 人气:804 提问时间:2011/11/1 10:11:25

最佳答案

  贵州百花药品制造厂坐落于南部新城遵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内。

主产品有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百花牌”杜仲降压片、藿香正气水、八味和胃口服液、百花六味防脱生发酊、百花消炎止咳片等。

 

药厂还建立了游客接待中心,即高血压康复咨询服务中心。这里能一次性接待200多人,游客可在这里休息、咨询、诊断、购物。2006年11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药厂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片剂、胶囊剂、丸剂等15个剂型的9 条生产线,拥有36个国药批文,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先进,每年对中药材处理能力可达2000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 10:50:35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