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安顺有哪些民族风情?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726 提问时间:2011/10/31 23:41:17

最佳答案

  民族风情: 布依三月三、布依六月六、苗族四月八、苗年、彝族丰收节、仡佬族吃新节。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 9:42:05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