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市科学技术局在哪里?

提问者:一棵树 悬赏:0 回答:1 人气:689 提问时间:2011/10/31 16:35:46

最佳答案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人民路343号

电话:(0852)3119159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31 21:43:31 回答者:You are my angel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