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遵义市工资待遇如何?

提问者:一棵树 悬赏:0 回答:1 人气:739 提问时间:2011/10/31 16:13:58

最佳答案

遵义工资概况: 最低工资:800元/月 平均工资:4030元/月 最高工资:25000元/月

1000-2000元:17%

2000-3000元:21%

3000-4000元:30%

4000-5000元:4%

5000-6000元:8%

6000-7000元:1%

7000-8000元:8%

8000-9000元:1%

9000-10000元:2%

大于10000元:3%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6 9:57:45 回答者:豆儿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