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工资平均水平是多少啊?

提问者:一棵树 悬赏:0 回答:3 人气:1086 提问时间:2011/10/31 13:12:23

最佳答案

除了一些国企、垄断行业工资在3k到5k左右外,一般私企都是2k左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 10:49:34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1500左右。超过2000元的算是不错了,贵阳是出了名的消费高,工资低。

2011/11/1 11:35:58回答者:Elysion
除了一些国企、垄断行业工资在3k到5k左右外,一般私企都是2k左右。
2011/11/2 10:49:41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