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啊?第一次来贵阳找工作。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2 人气:1043 提问时间:2011/10/31 13:11:38

最佳答案

一般在1000——2000元上下吧,超过3000以上的是相当不错了。贵阳出了名的工资低,消费高。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 11:34:26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我同意上面的说法,贵阳的消费水平在全国大中城市里是可以排的上号的,但是贵阳的工资水平真的是低的够呛,在贵阳贵阳你都还能找到1000元以下的工作
2011/11/1 11:56:31回答者:纯爷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