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克度是不是临近罗甸了 ?边阳呢?

提问者:luoqiqi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89 提问时间:2011/10/29 14:53:42

最佳答案

克度位于平塘县境西南部,西与塘边镇为邻,北南与惠水县、南面与罗甸县接壤。

边阳是罗甸县下辖的一个镇,距省城约124公里,距县城约42公里。边阳原名漂洋,是罗甸县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商贸重镇。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 13:59:13 回答者:小武哥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