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荔波机场目前开通了哪些飞行线路?

提问者:忧伤的小厮 悬赏:0 回答:1 人气:882 提问时间:2011/10/28 16:14:04

最佳答案

 荔波机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南端荔波县。定位为旅游支线机场,飞行区设计机型主要为50至70座的支线飞机,跑道长2300米,宽45米,可起降波音737客机。

目前开设有5条飞行线路:

  1、荔波——贵阳 

  2、荔波——重庆 

  3、荔波——成都 

  4、荔波——广州   

  5、荔波——深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8 16:15:14 回答者:神马都是浮云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