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黔南州的机场在哪里?

提问者:忧伤的小厮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4 提问时间:2011/10/28 16:06:47

最佳答案

  荔波机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南端荔波县。定位为旅游支线机场,飞行区设计机型主要为50至70座的支线飞机,跑道长2300米,宽45米,可起降波音737客机。

飞行线路

  1、荔波——贵阳 

  2、荔波——重庆 

  3、荔波——成都 

  4、荔波——广州   

  5、荔波——深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8 16:14:15 回答者:神马都是浮云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