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省最大、最豪华的客船是什么,在哪里首航?

提问者:hcl112233 悬赏:3 回答:1 人气:765 提问时间:2011/10/28 15:27:57

最佳答案

2010年8月26日,全省最大、最豪华的客船——“大乌江1号”在遵义县楠木渡下水首航,从楠木渡渡口至余庆县构皮滩(航线约为130余公里)需6个小时左右。

 

大乌江1号长32.8米,宽7.6米,高9米,有3层,第一层为餐饮和聚会大厅;第二层以休闲娱乐为主,第三层以观光为主,共有150个客位。总投资500余万元。

 

2008年下半年,构皮滩电站开始蓄水,经省航务管理局批准,成立了遵义大刚航运有限航运公司,并批准了其航运线路。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30 11:15:36 回答者:朽露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