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花江狗肉是安顺的小吃吗?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1 提问时间:2011/10/28 11:38:26

最佳答案

是的。花江狗肉,贵州美食特产之一。出于贵州省关岭县花江镇。俗话有“十月有个小阳春,花江狗肉胜人参”。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7 11:09:15 回答者:Elysion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