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扁担术”是贵州哪个民族的活动?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2 人气:1460 提问时间:2011/10/28 11:18:05

最佳答案

苗族!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8 14:56:33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can't hear anhyting over the sound of how awesome this article is.
2016/5/17 19:38:31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