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大学什么专业最好?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3 人气:2185 提问时间:2011/10/27 21:07:57

最佳答案

贵州大学最好的专业是制药工程(农药,国家重点学科)、植物保护、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在供电系统就业不错)、农学、园艺、植物保护、采矿工程、也都是很好的专业;此外还有林学、农林经济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汉语言文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哲学、冶金工程等专业都是学校重点建设的专业。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8 9:25:27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LS说的没错,制药算是国家重点学科,生物学,园艺,农林经济管理,材料科学等都不错,另外广播电视新闻学也不错
2011/10/28 10:17:52回答者:YAGER
不是计算机系最好么 全国第四
2011/10/28 11:18:30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