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原生态最好的地方是哪里?

提问者:gison 悬赏:2 回答:3 人气:4325 提问时间:2011/10/27 20:49:32

最佳答案

如果是自然山水方面,我建议你去遵义市的赤水,那里的自然风光是原生态最好的。

如果是少数民族方面,那你就要去贵州省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了,这里是民族风情最为浓郁的地方!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8 9:30:53 回答者:纯爷们一号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啊!还是黔西南吧,真正的原生态
2011/10/28 10:09:52回答者:YAGER
千户苗寨不错啊
2011/10/28 11:19:18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