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现在比较好的事业单位信息发部的网站有哪些啊

提问者:1.204.42.*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15 提问时间:2014/8/11 13:30:53

现在贵州更新比较及时的关于事业单位招考考的网站平台有哪个啊,帮推荐一下,我是刚毕业的学生,想考一下!

最佳答案

我一般经常用的是贵州事业单位招考信息网的,网址是:http://www.17nulikao.com,你自己关注一下吧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4/8/11 21:32:38 回答者:热心网友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