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治疗直肠癌最好的医院是哪家?生物治疗效果怎么样?

提问者:yxyklx 悬赏:5 回答:1 人气:1326 提问时间:2012/5/5 14:57:49

最佳答案

    选择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公立三甲率先引进肿瘤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填补了贵州肿癅生物疗法空白。肿瘤细胞免疫治疗方法安全无毒副作用,增强免疫力,精准杀灭残留病灶,改善生存质量。

    1、可有效清除手术、放化疗后残余的癌细胞及微小病灶,预防直肠癌的复发和转移。

  2、可增强放疗敏感性,减少放疗毒副作用;抵抗化疗药物的免疫抑制作用,增强对化疗药物的敏感性,提高化疗的疗效。

  3、由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具有免疫调节和体细胞修复作用,在治疗直肠癌的同时,大部分患者尤其是放化疗后的,可出现消化道症状减轻或消失、皮肤有光泽、黑斑淡化、静脉曲张消失、停止脱发并生长、白发变黑发等“年轻化”表现,精神状态和体力亦有明显恢复等现象,从而大大提升直肠癌患者的生存质量。

  4、对于失去手术机会或癌细胞复发、转移的晚期直肠癌患者,能迅速缓解其临床症状,大部分患者出现瘤体缩小甚至消失或长期带瘤生存的治疗结果。而对于放化疗无效的患者,或对化疗药物产生耐药性的患者,同样可以采用肿瘤细胞免疫治疗延长生存期。

预约电话:0852-8733777

预约时间:8.00--22:00

院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新门诊二楼肿瘤科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zyzl-bio.com/index.html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5/5 15:12:43 回答者:850357671@qq.com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