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肿瘤生物治疗中心在哪里?

提问者:yxyklx 悬赏:5 回答:2 人气:1301 提问时间:2012/5/5 12:10:00

最佳答案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是贵州唯一的肿瘤细胞免疫治疗技术临床应用单位。

 

预约电话:0852-8733777

预约时间:8.00--22:00

院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新门诊二楼肿瘤科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zyzl-bio.com/main.html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5/5 15:04:05 回答者:850357671@qq.com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贵州肿瘤生物治疗中心(医保定点医院)

位于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149号 

2012/5/5 13:32:45回答者:迷离樱花泪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