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五一去百里杜鹃景区,还能看到花吗?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2 人气:1666 提问时间:2012/4/23 9:56:48

最佳答案

应该是可以的,只是20左右才应该是花期最好的时间,五一怕事有些花都开败了,我16号去的时候,花基本都开的差不多了。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26 10:48:22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我们上周去的,其实花已经有点凋谢了,你已经过了最好的时候了。门票30.先坐车到黔西县。再坐到公园,有33公里,但路况不是很好。一天可以来回的。除了花没有别的了,但真的很壮观,而且空气那个好啊!

追问怎么听说门票是120啊?

2012/4/23 14:50:01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