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从贵阳怎么去百里杜鹃景区?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2 人气:2340 提问时间:2012/4/23 9:55:42

最佳答案

自驾游:从贵阳市区出发,出市区后进去贵遵高速路,驾车约40分钟后转入贵毕高速,沿贵毕高速路至黔西县,从贵阳自驾行车至黔西县约117.9公里,费时约两个半个小时左右。进入黔西县后,沿着黔西县清毕路方向转入黔西县至金坡方向的百里杜鹃旅游大道,沿路行车至黔西县紧迫景区或直达百里杜鹃普底景区,行车约1个小时。

无车自助游:从贵阳金阳车站坐车到黔西县,然后再从黔西县坐车到普底景区或者金坡景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26 10:43:15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建议你在贵阳汽车三场做贵阳到黔西的大巴车,在黔西下车后你做到百里杜鹃的车就可以到达了

追问不是说现在的汽车站在金阳吗?

2012/4/23 14:49:35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