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州百科杜鹃风景区附近有什么可以住宿的地方?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3 人气:1757 提问时间:2012/4/23 9:46:24

最佳答案

景区内有一个百里杜鹃风景区度假村可以住宿,另外在普底景区那边,有个彝族风情小街,也有地方可以住宿的,还算比较干净卫生。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26 10:46:17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毕节地区的旅游景点非常分散,所以选择较多、条件较好的宾馆和酒店,都集中在毕节热门景区周围,如织金县、黔西县、威宁县等;毕节市作为黔西北的首府,可供下榻的地方也不少。

  毕节市

  毕节市内有几家宾馆,住宿条件还算不错。如四星级的腾龙凯悦酒店、毕节大酒店等。此外,三星级的天工大酒店,和洪山宾馆(洪山路1号)在当地很出名,尤其后者是一家有名的老牌宾馆,环境、卫生、安全都不错。标间从120元至600元不等。

  除以上高档宾馆,毕节市中心的桂花路和威宁路上也集中了不少中低档宾馆,以桂花路的烟草公司招待所为例, 单人间60—80元,双人间80元/人,三人间40元/人,套间每间房在100元以上。

  织金县

  住在织金洞景区周围:

  景区内无论是宾馆还是农家乐都不多。推荐天谷山庄,标准间120—250元。夜幕降临时,这里会举办乌蒙欢歌篝火晚会。电话0857-7812033,250元/标间,条件较好。

  住在织金县城:

  县城里条件好一点的宾馆都在北大道上,出客车站门左拐一直走就是。准3星约168元/间,以下几家供参考: 粮援宾馆,电话0857-7626688;东方之花酒店,电话:0857-7621898;金叶宾馆,地址:织金县北大街。

  黔西县

  黔西县内的住宿地方很多,水西宾馆、鸿雁宾馆、莲城宾馆、新宇大酒店等都可供游客下榻,标准间在80—200元之间。招待所价格在10-20元/人,客车站附近就有不少小旅馆。

2012/4/23 14:51:4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Stands back from the keyboard in ameanmzet! Thanks!
2014/3/23 15:36:58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