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请问杜鹃花的精神是什么?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7 人气:4202 提问时间:2012/4/17 14:37:07

最佳答案

杜鹃花-温馨花语

  杜鹃花的花语--永远属于你。

  杜鹃花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

  杜鹃花的箴言是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

  花语:爱的欣喜,节制,节制欲望。

  花色含意:爱的喜悦。

  白色:被爱的欣喜。

  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绽放,即使杜鹃总是给人热闹而喧腾的感觉。而不是花季时,深绿色的叶片也很适合栽种在庭园中做为矮墙或屏障。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7 14:39:27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read your poistng and was jealous
2015/1/13 14:47:24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We've arevrid at the end of the line and I have what I need! http://cmnknr.com [url=http://nvsfcofbt.com]nvsfcofbt[/url] [link=http://efqflqnm.com]efqflqnm[/link]
2015/1/15 4:50:0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m so glad I found my solouitn online. http://mtslnpf.com [url=http://kindmpnthc.com]kindmpnthc[/url] [link=http://sqficfpvvd.com]sqficfpvvd[/link]
2015/1/15 18:08:12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am o problema cu Firefox 4.0.1.De vreo saptamana mi se inchide singur,nu conteaza pe ce pagina sunt.E deja enervant.Am dezinstalat thema care o foloseam si tot nimic.Acum mai am doar download helper instalat pe mozlila.Care e problema de se tot inchide?
2016/5/18 0:59:2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s great to read something that's both enjoyable and provides primgatasdc solutions. http://sgnfzcyuae.com [url=http://cbfdxw.com]cbfdxw[/url] [link=http://tnoailesd.com]tnoailesd[/link]
2016/5/21 0:59:4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s great to read something that's both enjoyable and provides primgatasdc solutions. http://sgnfzcyuae.com [url=http://cbfdxw.com]cbfdxw[/url] [link=http://tnoailesd.com]tnoailesd[/link]
2016/5/21 1:00:02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