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请推荐贵州哪里可观赏杜鹃花?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2 人气:1685 提问时间:2012/4/17 14:21:47

最佳答案

严重推荐百里杜鹃风景区,该景区位于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黔西县交界处,因整个天然杜鹃林带宽1~3千米,绵延50余千米(100里),总面积125.8平方公里而得名。百里杜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有“地球的彩带、世界的花园”的美称。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7 14:24:04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There's a secret about your post. ICIHBTTYTKY
2014/3/23 8:44:08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