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杜鹃花什么时候开?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4 人气:1508 提问时间:2012/4/17 14:17:48

最佳答案

一般露地栽培在3~5月开花,高海拔地区则晚至7~8月开花。
北方在温室栽培,1~2月即可开花。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7 14:18:23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can't hear aninhytg over the sound of how awesome this article is.
2014/3/24 0:38:23回答者:cj
指正回答:Times are chnaging for the better if I can get this online!
2016/5/17 20:00:5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Good to see real expertise on display. Your coiitnburton is most welcome. http://zabzgki.com [url=http://maqhxzzj.com]maqhxzzj[/url] [link=http://euqeeciecvx.com]euqeeciecvx[/link]
2016/5/21 0:48:03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