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有哪些比较好的逛街的地方啊?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2 人气:2155 提问时间:2012/4/9 10:06:53

最佳答案

步行街的话,有恒丰步行街,在中山西路大西门那边。也可以在喷水池附近,有国贸有百盛等商场,还有美邦、KAMA等品牌店。沿中华路走去吧,贵阳的主干道了。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9 10:30:49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步行街的话,有恒丰步行街,在中山西路大西门那边。也可以在喷水池附近,有国贸有百盛等商场,还有美邦、KAMA等品牌店。沿中华路走去吧,贵阳的主干道了。
2012/4/9 10:31:36回答者:Y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