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有哪些比较好的电影院啊?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3311 提问时间:2012/4/9 10:03:19

最佳答案

      这里列出10个,推荐横店、星空影城和银座。希望对你有帮助!~~~

 

  1.贵阳横店影城

  贵阳市南明区文昌南路亨特城市广场商业一楼横店电影城

  0851-5598488

  2.星空影城(恒峰步行街)

  贵州省贵阳市中山西路与公园路交叉口(大西门恒峰步行街A层)

  0851-5228918 5228928

  3.贵阳世纪星光电影城

  贵州省贵阳市富水中路8号

  0851-8217193/8217999

  4.贵阳银座电影城

  贵阳市云岩区中山东路小十字32号银座商务大厦

  0851-5621222

  5.贵阳碧园国际影城

  贵阳市小河区黄河路42号碧园花城B1层

  0851-8230880

  6.贵阳沃美影城

  贵阳市金阳新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居然之家侧门

  0851-4808338

  7.贵阳大剧院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纪念塔

  0851-8211755

  8.贵阳世纪星光鸿通国际影城

  贵阳市解放路100号鸿通城内B区2F

  0851-3758161

  9.星空影城(金阳)

  贵阳市金阳新区诚信南路1号“金阳商业步行街”C区3栋3楼

  0851-4588003

  10.贵阳新华古艺影城

  贵阳富水中路66号

  0851-5818207 0851-8230887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9 10:39:23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