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哪里有七天连锁酒店?

提问者:lily 悬赏:0 回答:1 人气:1717 提问时间:2012/3/21 11:55:24

最佳答案

贵阳7天酒店还是蛮多的,像小十字、纪念塔、中华南路、盐务街、观水路、省府路等等都有点 。

网上预订:www.7daysinn.cn   

热线预订:40087 40087 +8620 8922 4488  

WAP预订:wap.7daysinn.cn   

短信预订:15622227777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2 13:40:50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