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近期要到兴义出差,这几天兴义那边的天气如何?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1 人气:971 提问时间:2012/3/15 16:48:10

最佳答案

温度可以了,不冷的,只是会有降雨哦,记得备好雨具。

29日,12~23°,多云转阵雨。

30日,9~17°,雨。

31日,8~13,多云转阴。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9 14:35:23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