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为什么叫林城?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2 人气:1559 提问时间:2012/3/2 14:41:00

最佳答案

因为:

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2.3%,新增城区绿地40万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9.86平方米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 15:25:41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2.3%,新增城区绿地40万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9.86平方米

2012/3/2 15:25:48回答者:Y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