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贵阳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2 人气:2656 提问时间:2012/3/2 14:37:55

最佳答案

市区的话去黔灵山公园,购物去大十字,吃东西去小十字。远一点的话可以去花溪吃小豆腐、扎佐看野生动物、青岩吃猪脚、红枫湖划船(冬天不推荐)、天河潭泡温泉等~~~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 15:29:56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市区可以去黔灵山公园,吃东西购物去大十字小十字。另外可以去花溪吃小豆腐、扎佐看野生动物、青岩吃猪脚、红枫湖划船、天河潭泡温泉等等 ~~
2012/3/2 15:29:29回答者:Y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