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后水湖风景区位于贵州绥阳县何处?

提问者:小武哥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82 提问时间:2012/2/15 10:06:29

最佳答案

      后水湖是贵州省第二大人工湖泊。景区,位于蒲场镇境内,距遵义市40km,县城27km,交通方便快捷。湖长7km,最宽处1.5km,面积2500亩。湖区内洞、林、山、水、泉各具特色,碧波荡漾,山幽湖静,水鸟成群,春看杜鹃,秋赏红枫,美景悦目,是泛舟、垂钓、避暑和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后水湖附近还有黄金洞、狮子洞、天门洞和龙泉洞。狮子洞长300余米,口径15余米,洞中多岔洞,洞上有洞,宛如迷宫。天门洞和龙泉洞都是水洞,洞内可荡舟漫游,坐观造型奇特的钟乳石,聆听悦耳的瀑布声。到了冬日,还能览尽天门瀑布自50余米的高空飞流而泻的冬日冰瀑雾观。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1 19:28:23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