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绥阳县位于贵州的哪个地方?

提问者:小武哥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35 提问时间:2012/2/15 9:56:40

最佳答案

绥阳县位于贵州省北部,大娄山脉中段,隶属遵义市管辖。全县南北长75多公里,东西宽56多公里,国土总面积2566多平方公里,占贵州省总面积的 1.45%,占遵义市总面积的8.28%。东连湄潭,南临遵义,西接桐梓,北靠正安。205省道贯穿全境,遵义至绥阳县城段公路为高等公路。县城距川黔铁路李家湾火车站22公里,距遵义38公里,距贵阳市180多公里,距重庆市330多公里,处长江经济带重庆经济辐射区。全县现辖12个镇3个乡,113个行政村。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1 19:15:48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