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望谟县石屯镇乡镇境内有哪些旅游景点?

提问者:小武哥 悬赏:0 回答:1 人气:2176 提问时间:2012/2/10 15:41:38

最佳答案

  石屯境内沟壑纵横、河流深切、山峦起伏,属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内有着不计其数尚未开发的溶洞群、天坑、千人洞和红军井等。浓郁的布依族、苗族文化润育着热情、好客的石屯人,红星村李首应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勒由传承人。

  石屯是革命老区,1935年红军第一军团从境内包树横穿而过,在包树村修建了“红军井”.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 14:37:28 回答者:YAGER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