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水城天生桥景区好玩吗?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30 提问时间:2012/2/3 15:47:04

最佳答案

  水城天生桥景区位于金盆乡苗族彝族乡的干河地域,与赫章、纳雍两县毗邻,距市中心区71km,面积9.4km2,是南开省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水城县城出发向北,

  沿线经过阿勒河风景区、南开苗族花场和青林小花苗寨两个民族风情点,至天生桥景区,这一条旅游线就是南开省级风景名胜区。天生桥高136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公路天生桥,桥面宽35米,横顶厚度15米,桥基跨度50-60米,是河道洞穴坍塌后残留洞段,原称"天仙桥",亦有"神州第一桥"称誉,为境内多处天生桥之最二桥身高耸入云,宛若长虹,横跨危绝天堑。在桥上,观群山如海浪起伏。附近区域内多洞穴、伏流及喀斯特峡谷,谷底怪石嶙峋,树木葱绿,溪水潺潺。美丽的天仙桥传说给该桥平添了几分神秘色彩,是水城县及全省典型的具有代表性的喀斯特地貌奇观。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6 11:56:07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