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天生湖奇锦生态旅游区在哪里,怎么样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14 提问时间:2012/2/3 15:46:39

最佳答案

  天生湖奇锦生态旅游区,位于中国凉都·六盘水·水城县双戛乡,马姚三级公路从景区穿过,周围有内昆铁路、水柏铁路、珠六复线等铁路通过,设有六盘水南编组站、六盘水站等火车站,离景区均在10公里以内,交通便捷。 距六盘水市中心区12公里。是集游览、观光、会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6 11:55:50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