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怎么样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34 提问时间:2012/2/3 15:46:14

最佳答案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六盘水市水城县南部,公园境内浩浩林海,郁郁葱葱,七彩斑澜,蔚为壮观。丛林瀑布,溪水清澈,沁人心脾,时而季婉低吟,时而飞流直下,一路变化多端,目不暇接。奇山怪树,堪称大自然之杰作。民族风情多姿多彩,雨淞、雾淞令人流连忘返。境内自然、人文景观总的特点为:“林茂、山青、水秀、物丰、树美、石奇、峡险、情浓”。公园内有古式建筑夜郎王宫,可体验“西南夷君长以什数,夜郎最大”的古夜郎文化内涵。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6 11:55:35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