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水城县的交通方面建设得如何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898 提问时间:2012/2/3 15:45:21

最佳答案

  交通通讯便捷,有贵(阳)昆(明)、内(江)昆(明)、株(州)六(盘水)复线、水(城)柏(果)铁路贯穿全境,紧邻西南最大的编组站—六盘水南站。公路有水(城)镇(宁)高等级公路及较多跨省、区干线公路交汇于水城,即将动工建设的杭(州)瑞(丽)高速、水(城)盘(县)高速等主干公路贯穿水城境内,形成四通八达的铁路、公路交通网络。程控电话和移动电话境内均可使用。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6 11:55:00 回答者:latinie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