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金州”这种说法来源是什么?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2 人气:1039 提问时间:2012/2/3 11:02:38

最佳答案

黔西南州金矿资源比较丰富,因此得名。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5:57:23 回答者:920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因为境内蕴含大量金矿,因此而得名?
2012/2/10 16:00:44回答者:小武哥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