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请问兴义人口现在有多少啊?

提问者:YAGER 悬赏:0 回答:3 人气:7293 提问时间:2012/2/3 10:55:54

最佳答案

兴义全市户籍总人口82.3万人(2010年末数据),市区人口43万,主要为汉、布依、苗、彝、回等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19%.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0 15:50:14 回答者:小武哥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Awesome you should think of soethming like that
2016/5/17 19:58:4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Fiindng this post solves a problem for me. Thanks! http://ilzbzjhtxzj.com [url=http://skeosccauj.com]skeosccauj[/url] [link=http://pkqhayu.com]pkqhayu[/link]
2016/5/21 0:45:49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