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洒报民族村什么时间被确定为兴义市十个重点建设的民族村寨之一?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2 人气:976 提问时间:2012/1/31 9:39:12

最佳答案

2007年,洒报被确定为兴义市十个重点建设的民族村寨之一。随后,在市人大、建设、国土、规划部门的支持下,敬南镇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进民族村寨建设成。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31 9:42:36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2007年,洒报被确定为兴义市十个重点建设的民族村寨之一。随后,在市人大、建设、国土、规划部门的支持下,敬南镇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进民族村寨建设成。

 

2012/2/2 11:29:57回答者:YAGER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