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万峰湖垂钓乐园是什么时候正式开工建设的?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1 人气:938 提问时间:2012/1/31 9:29:11

最佳答案

万峰湖垂钓乐园于2007年4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2007年10月20日全部完工,垂钓乐园由接待区(润龙湾酒店、半岛酒店)广场、钓鱼台道三部分构成。首届中国万峰湖野钓比赛创下了钓台最长、钓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比赛结束后到中国万峰湖垂钓乐园旅游、观光、垂钓的客人络绎不绝,是游客旅游、观光的理想去处、垂钓者的天堂。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31 9:44:18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