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云湖山景区的自然风光怎么样?

提问者:桃花石上幽兰 悬赏:0 回答:1 人气:657 提问时间:2012/1/31 9:23:11

最佳答案

  云湖山景区自然风光秀丽。清晨,沿着乡间小道来到云湖山顶,举目望去,圆圆的、红彤彤的太阳从云层里钻出来,然后光芒向四周扩散。这时,脚下雪白的云雾布满每一个山间,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云海,一眼望不到头,绵延数十里,偶尔有一两个山头露出,也只能隐约的看到几棵树梢,宛然一幅刚出炉的名家画卷。

  到了最高处,眼前极为开阔,体会到了云的景致能称为“云海”的妙处,只见汹涌不断的云雾渐渐地加快了腾越的速度,一个个高高的山峰成了云中孤岛,天空先前是鱼肚白,渐渐的开始泛红。弥漫的云海早已把深深的峡谷填满,头天下午到达时还清晰可见的河流、山峰、小镇以及闪闪的灯光都不见了,缓慢移动的云海稳笃笃的从谷底向上推进,青山翠峰便渐渐地隐入云里,沉入云海深处。当太阳由桔红变成银白色,天空的苍茫就与云海的苍茫接在一起。不一会儿,云雾渐渐下降,从山头到山腰一步步显现出眼前的峰峦、群山,云雾如纱似带,缠绕山腰,呈现出一幅奇妙无比的淡墨山水画。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31 9:50:38 回答者:绿衣繁花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