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谁能帮我介绍一下罗甸县的历史沿革?

提问者:You are my angel 悬赏:0 回答:1 人气:957 提问时间:2012/1/30 13:52:29

最佳答案

  1913年置罗斛县,因罗斛汛得名。1930年更名为罗甸县。

  2000年,罗甸县辖7个镇、19个乡。

  2003年,罗甸县辖7个镇、19个乡,271个村委会、4个居委会。年末总人口32.82万人,其中非农业人口2.13万人,少数民族28.91万人。

  2006年,罗甸县辖7个镇、19个乡:龙坪镇、边阳镇、逢亭镇、沫阳镇、茂井镇、罗悃镇、红水河镇、板庚乡、云干乡、八总乡、栗木乡、罗沙乡、交砚乡、董王乡、木引乡、纳坪乡、董当乡、董架乡、平岩乡、凤亭乡、大亭乡、班仁乡、罗苏乡、罗暮乡、沟亭乡、罗妥乡。

  2007年,罗甸县辖6个镇、19个乡:龙坪镇、边阳镇、逢亭镇、沫阳镇、罗悃镇、红水河镇、板庚乡、云干乡、八总乡、栗木乡、罗沙乡、交砚乡、董王乡、木引乡、纳坪乡、董当乡、董架乡、平岩乡、凤亭乡、大亭乡、班仁乡、罗苏乡、罗暮乡、沟亭乡、罗妥乡。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3 16:05:31 回答者:我不是雪娜丽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