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问答

金阳新区大还是贵阳两城区大啊

提问者:我不是雪娜丽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73 提问时间:2012/1/19 11:50:37

最佳答案

金阳新区东临黔灵山脉,南接三桥马王庙,西靠百花山脉,北与白云区相接。全区总面积307平方公里(其中百花湖乡面积按百花湖乡官方网站介绍109平方公里),总人口20余万,下辖金阳街道办事处、金华镇、朱昌镇、百花湖乡(于2011年11月2日正式移交划转金阳新区管理)和阳关农场,共49个行政村、2个社区服务中心、17个居委会。

 

两城区为云岩区和南明区。

云岩区是贵阳市中心城区之一,位于市区北半部,东、西、北三面与乌当区、高新区接壤,南面与南明区相邻,西北部与白云区交界,东西长17.5千米,南北宽12.5千米。面积为93.57平方千米。

南明区,贵阳市的城区之一。地处云贵高原东北部,是贵州省会贵阳市的中心城区之一,省委办公所在地,全省、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中心,全省首批建设的经济十强县,全省、全市重要的交通枢纽、通信枢纽和旅游胜地。面积为209.34平方公里。

 

所以还是金阳新区大一点。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1/31 16:46:44 回答者:wubica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